忘忧忧忘醉不得

心在桃园外,兀自笑春风。

【新学】新东方和学而思的校园爱情故事

沙雕小短文一篇,来自一位深受补习班毒害的中学生的奇思妙想,万恶之祖,快乐源泉,不喜勿喷,ky退散。

别以为俞敏洪不上老福特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学而思看着学习报上那三个小字“新东方”,陷入了沉思,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那么关注隔壁班的新东方:那家伙的英语作文每月都会登上学习报,以至于自己已经连续三个月订阅学习报了。这不正常,难不成是嫉妒?新东方那家伙确实是自己的竞争对手,几乎次次与自己争年级第一,那家伙还天天一副热血青年的样子,虚伪!自己一定是嫉妒他了!

  学而思又低头看看手里那张学习报,轻轻抚摸着右上角数学竞赛一等奖栏里自己的名字,颇有些得意:我理科还不是比你强。

  于是,学而思又很开心地放下手中的学习报,去找优能了。优能是新东方的小跟班,不知道为什么,最近学而思很喜欢找优能打听新东方的消息。

  优能见学而思来了,非常高兴地凑过来说:“嘿,学长,你知道吗?我老大新东方最近学做饭了,去了家烹饪学校,还交了个朋友,叫蓝翔,学渣一枚,据说学挖掘机的,他俩现在天天走在一起,老大都不理我了。”

  “什么!”学而思惊叫了一声,不爽地想:这个蓝翔真讨厌,我的人也敢动。不过他马上又反映了过来:我的人?自己究竟是怎么了?为什么这么在意那个新东方?他可是对手啊!

  优能看着学而思脸上变化莫测的表情,小心翼翼地问道:“学长,你怎么了?是不是不舒服?”

  学而思摇了摇头,说:“没事,就是想起来昨天有道奥数没写,我先走了,再见!”

  然后,他就落荒而逃了。

  事后,学而思想了一个下午外加一顿晚餐的时间,把自己和新东方的任何交集、自己的不正常之处全都想了一遍,再看了三本心灵鸡汤和四本心理学著作,终于想明白了:自己喜欢上新东方了。




评论(9)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