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忧忧忘醉不得

心在桃园外,兀自笑春风。

【羡澄】我在云深不知处看太阳

如题,2019年江苏中考语文作文题目:我在xxx看太阳

————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我在云深不知处看太阳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魏无羡

  有蓝老头在的地方,就没有太阳。

  我挺可怜蓝忘机这孩子的,天天生活在这种阴森森的环境下,怪不得整日里阴沉沉个脸,仿佛谁欠了他三千万似的。不过,也不完全是环境的锅,你看,他哥蓝曦臣在那么压抑的环境下,照样能笑得一脸灿烂。

  总为浮云能蔽日,长安不见使人愁。就算如此,云散天晴之日也终会到来。

  普希金有句诗叫“相信吧,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”,确实,太阳偶尔也会光顾云深不知处的,比如,蓝老头今天出去参加清谈会了!

(此处应响起BGM:今天我妈不在家)

  哈哈哈哈哈,山中无老虎,猴子称大王(咦好像这个类比不太对?)不管它,总之,从今天起这里就是我魏无羡的天下了!

  瞧,今天的阳光是多么的明媚!哈哈哈哈哈,连老天都在庆祝今天这个好日子!要说唯一那么美中不足的一点是,江澄看我的表情充满了担忧。

  ?!别这么看着我好不好?搞得我像是个惹事精一样……(逐渐心虚)

  我本着对他心理健康的忧虑,一把揽过他的肩,问道:“呦,怎么不开心啊?今天蓝老头好不容易走了,哥们,开心点。我还等着和你一起去后山遛一圈呢。”

  人神共愤的是,江澄居然无视了我那充满了关怀的目光,直接把我搭在他肩上的手移开,跟我说道:“瞧你这吊儿郎当的样子,今天肯定又要惹祸了,你可别忘了当初父亲怎么嘱咐我们的。”

  ???我在你心目中的样子就那么不堪吗?

  问题不大,问题不大,问题不大。

  我是谁啊,我可是对生活有着无比乐观的心态的魏无羡啊,怎么可能被这么一点生活小挫折给打败呢?

  于是我观察了一下四周,确实只有我们两个,嘿嘿嘿嘿机会来了。

  趁江澄不注意,我“吧唧”一下,就往他脸颊上亲了一口,并拍着胸脯保证说:“放心吧,我绝对不会惹祸的~”

  澄澄的脸好软~你看他的脸都羞红了hhhh

  好嗨呦,感觉人生到达了巅峰~

  当下一秒面对上江澄凶狠的目光,我笑不出来了。说实话,讲道理,我觉得我要完了……

 (此处应响起BGM:凉凉)

 我听见他一字一句地说道:“你等死吧,没谁给你收尸了。”

  我该说什么?牡丹花下死,做鬼也风流?

  就在这千钧一发、火烧眉毛、万分紧急的时刻,我看见蓝氏双璧朝我们走来,跟两个自带光圈的大天使似的。妈的我怎么之前就没发现他俩长得那么顺眼呢?

  这两个救星,若不是我早就对江澄芳心“明”许,我都想以身相许来报答他们及时阻止了江澄的“家暴“行为。

  福至心灵,我听说了他们要去除水行渊后,我拉着江澄厚脸皮地跟着去了。首先,真有点思念彩衣镇的天子笑呢,我找个机会把江澄灌醉了,再调戏调戏他,说不定他酒后吐真言,向我表白了hhhhh

(江澄:你滚!)

  其次,除水行渊肯定有战斗场面,我岂不是又有许多揩油的机会了……(系统提示:您脑内的黄色废料已超标,黄色废料属于有害垃圾,违规产生有害垃圾将罚款500元……)

  伴着江澄核善的眼神,我在云深不知处看太阳。    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呢。




评论

热度(53)